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|一支解決黑眼圈、臉上瑕疵及膚色不均|iTRIAL 用家分享

29.04.2022

疲情下在家工作,漸漸養成晚睡習慣,經常被人說我有熊貓眼,顯得一臉倦容,所以平時化妝最多時間就是花在遮蓋黑眼圈及臉上瑕疵,用過不少遮瑕產品,持久度、遮瑕度及質地都未如理想,加上戴口罩令妝容更難維持。

今次試用這款長期銷量第一的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,使用後即時遮蓋黑眼圈、臉上痘痘、印痕等瑕疵,感覺輕盈細滑,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實測結果!


Text & Photo: Jessica B

實測 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

NARS 光亮柔滑遮瑕霜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

價錢:$290/6ml

色號:Medium 0 Crema Catalana 

產品介紹:打造明亮光澤,即時遮蓋瑕疵,淡化細紋和消除疲勞跡象。奢華絲緞般潤澤質地,貼合肌膚,不脫妝,迅速均勻堆開不卡粉。更特別添加中藥材厚朴萃取,能有效減緩皮膚泛紅及鎮定發炎,改善黑眼圈,撫平眼周紋路。配合不同膚色及遮瑕需要,共有19種色系可供選擇。


質地易推度:4.5分 

質地細滑,輕盈易推,只需少量便可輕易迅速推開。建議於臉上瑕疵部分輕輕點一至兩下,再推開便可。


保濕度:4.3分

液態質地推開後,柔潤光澤,沒有卡粉狀況,皮膚亦保持到濕潤而不黏膩,令整個妝容都很貼服。


遮瑕度:4.8分 

即時有效遮蓋臉上痘痘、印痕、黑眼圈及眼周紋路等瑕疵,就連臉頰上的小雀斑都可遮蓋,同時有提亮效果,選用與整體膚色貼近色系令膚色均勻,薄薄一層不會有濃妝感覺。


持久度:4.5分 

實測從早上至晚上長達10小時仍能保持遮瑕效果,即使要經常佩戴及除下口罩的狀況,或是流汗都可維持妝容。


總評:

切合不同膚色,共有19種深淺不同色系,總可選到自己合適的色調,非常貼心。

遮瑕效果方面,黑眼圈,面上痘印、色斑、細紋等瑕疵,只需輕輕塗一下細細推開就成功遮到,整個人精神煥發,膚色均勻提亮有光澤,不會有厚重濃妝感覺,顯得更減齡。質地細滑不卡粉,防水、防汗、口罩下不掉粉,表現理想。

瓶子雖小卻耐用,相對性價比很高,每次只需針對需要丁點一塗便可。總結是非常值得推薦!建議小手袋帶備一支,需要除下口罩時能遮遮瑕疵~以備不時之需。

總評分
4.5
質地
效果
抵買
推薦
Share :